複製孫芸芸笑靨 打造蘋果肌除皺緊膚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2.11

無論是女明星或名女人,個個臉蛋看來光鮮亮麗,不少人羨慕像孫芸芸、蔡依珊、伊能靜等人粉嫩甜美的笑容,原來就是因為她們臉上的蘋果肌特明顯,才能將她們的笑靨烘托的如此迷人,讓人驚艷。不僅如此,整形門診也發現,許多輕熟女也開始追求回春抗老有效方法,包括以玻尿酸填補下巴、淚溝、電波拉皮緊實肌膚等,顯示整體年輕化趨勢,已經悄悄蔓延。

蘋果肌是近年美容整形爆紅的項目之一,也是熱門的美容話題,在韓國被稱為「少奶奶手術」或「貴族手術」,似乎少奶奶跟名媛貴族,都懂得靠蘋果肌維持富貴與嬌氣。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表示,台灣人也不例外,一般覺得顴骨很高的女性,會「剋夫剋子」,若能把蘋果肌打造出來,就能使高聳的顴骨比較不明顯,臉部線條也會變得比較柔和討喜,如此才能開展好人緣。

    

  

  蘋果肌也稱為笑肌,可讓臉頰呈現漂亮的S型曲線,笑起來特別甜美。張大力表示,蘋果肌位置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在小嬰兒及年輕階段,會特別發達、明顯,倘若年紀愈來愈大,會因膠原蛋白、玻尿酸流失,而逐漸凹陷、下垂,就會顯得蒼老、無神。

  想要打造迷人的蘋果肌,張大力表示,可以注射大分子玻尿酸方式加以改善,只有兩個不到0.1公分的小傷口,當蘋果肌微微鼓起時,整張臉會看起來比較飽滿,帶點可愛、少女的感覺,讓臉部從平板變得立體。手術後二天內,就可痊癒,幾乎不需要恢復期。

  想讓自己臉蛋線條與膚質看起來更年輕,還可以玻尿酸填補下巴與淚溝,根據統計,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只剩下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以玻尿酸填補淚溝,就是將凹陷處的地方填補起來,淚溝會使整個人變得沒有精神,形成包括先天性眼框內側下方皮下組織缺損,衰老過程中臉頰組織下垂,眼袋形成等因素。處理淚溝問題還可以注射自體脂肪組織,或是在矯正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淚,以及植入人工矽膠或Gortex。

  玻尿酸用途很多,包括可以填平淚溝之外,還有修補法令紋、皺紋、豐鼻、豐唇、豐下巴、修飾臉型等。可以讓凹陷的部位變得飽滿,看起來不但運勢較好,整個人氣色也會漸入佳境。微整形治療方式的優點是不用開刀,不用忍受尷尬的恢復過渡期,就能快速的達到瘦臉、拉提臉部線條的目的。缺點則是無法達到持久性的定型,必須每隔一段時間重覆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rever.jpg

女人都希望永遠年輕貌美,尤其是競爭激烈的職場粉領族,美麗的外貌更是為工作加分的關鍵之一。如果你常為眼角下垂、滿臉皺紋、面容憔悴而沮喪;或是明明不到拉皮的年紀卻顯得老態龍鍾,你一定很想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留住青春,讓歲月的痕跡無法烙印在臉上!


將臉部下拉的肌肉放鬆  臉就自然上提了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rlEye.jpg

日前看到一則新聞,某位年逾五十多歲的警衛伯伯,為了保住大樓管理員的飯碗,定期找醫生施打肉毒桿菌拉皮,消弭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


以前他也覺得這是女人的玩意兒,但後來他聽到鄰居的耳語,覺得他看起來年記很大,會不會不適合當管理員?其實,這位伯伯的身體硬朗、體能狀態尚佳,只是白髮加上臉上的皺紋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他還說,如果稍稍美容一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又可以保住工作,花點錢是值得的。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輸女生的細嫩膚質、有明亮的勾人電眼、讓人想一親芳澤的嘟嘟嫩唇、精緻的尖挺下巴,加上乾淨無毛感的健美胴體,5個條件是成為極品花美男的必備,也成為新世代對男性的審美主流,更帶動了男性美容業績蒸蒸日上,到診所進行微整形療程的人數成長1倍,原來不打美白針的男性,現在竟然10個中有2個;甚至本來是女生在用的眼線、睫毛膏,有不少男大學生也愛用。


受到日本漫畫和大眾媒體的影響,帶有陰柔氣質、有時甚至讓人覺得雌雄莫辨的花樣美男成為審美主流,受到粉絲瘋狂擁戴的男偶像,幾乎清一色是這種類型,影響所及年輕一代男性越來越注重外貌的修飾,到診所寶貝臉部的男性也比以前大幅增加。
特別是「讓別人看不出你正在臉上動手腳」的微整形手術,讓越來越多男性拋開矜持加入。開業皮膚科醫師彭于賓,以及位於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韓風整形外科皆表示,今年男性整形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大約多1倍。韓風診所更是10個男性中就約有2個會打美白針,很多是陪女友的同時跟著打的,與以前男生美白等於「娘」的既定印象有很大不同。開業10幾年的中山實美整形外科林達禮院長也說,10幾年前來院手術的男女顧客比約1比9,現在則變為2比8。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世界最性感的豐唇是誰的?亞洲人可不要「妄自匪薄」!最近把事業重心轉移到國際上的台灣女星舒淇,竟然打敗安潔莉娜裘莉,成為美國知名電視娛樂頻道,票選「最性感豐唇」的女星,也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事實上,「性感豐唇」現已是時尚女性追求的目標。國泰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張孟卿表示,以往台灣民眾的整形重點以眼睛、皮膚為重點,較少注意到嘴唇,但這幾年受安潔莉娜裘莉、宋慧喬、蔡依林等厚嘴唇女星走紅的影響,厚嘴唇不再是遭人取笑的「香腸嘴」,而成了性感的「鱈魚唇」。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謂的國字臉,就是指臉頰下端兩側的下頷骨凸出,讓整張臉看起來方方正正的,就好像藝人許效舜一樣。對女生來說,擁有一張國字臉是一件很氣餒的事,許多的綽號聽起來也真是不文雅,例如:本壘板、大餅妹、方塊酥....等等,感覺一點都不公主了!造成方形臉有兩種因素,第一種方型臉的成因是下頷骨後側彎角的地方骨頭肥厚,讓臉部的下後部"壯壯"的。


該怎麼樣消除國字臉,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柔美,擁有人人稱羨的小V臉呢?


其實,真的是因為下頷骨增生而造成國字臉的人的比例不到一半,大部分的國字臉都是因為咀嚼肌過度發達所造成的。坊間有很多方法想要消除國字臉的困擾,舉凡瘦臉霜、按摩棒、小臉操等等,成效並不大。也有人很勇敢的嘗試削骨手術或是把增生的部位磨掉;雖然這是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姑且不論醫生的專業度與價格如何,但畢竟是手術,有一定風險,況且還等承受術後復原的痛苦。


    (圖片來源  蘋果日報)


                                                                        before                                              after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N10_003.jpg 瓜子臉、橢圓臉自古以來就是女性美的表徵,女性臉形整形最常要求修成瓜子臉,臨床發現名模林志玲已成熱門範本,但在醫師眼中,中國藝人鞏俐和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才是標準瓜子臉。昨有整形診所發表網友票選最有好感的臉形,冠軍即是瓜子臉,橢圓臉第二,最不愛的則是方臉。

就是愛美


東京風采整型醫學美容中心醫師張大力昨表示,林志玲臉形雖最受歡迎,但就專業眼光來看,她下巴稍長、兩頰太瘦、下顎骨線條太銳利,缺少標準瓜子臉曲線柔和的感覺;真正瓜子臉臉形線條,應從耳垂底端向下延伸一公分後,再以圓鈍角角度向前延伸至下巴,下巴長度為人中的兩倍,藤原紀香就符合這樣的黃金比例。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產後閉關近3個月,上周末首度現身紐約,波大腰細的曲線令人驚豔,美國《明星周刊》爆料,她秘密做了「腹部拉皮整形術」(abdominoplasty,俗稱tummy tuck),動刀解決肚皮上的贅肉,拉皮除去妊娠紋。



33歲的裘莉7月12日在法國尼斯產下龍鳳胎寶寶,此後銷聲匿跡近3個月,直到上周末終於在紐約電影節亮相,為她的新作《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造勢。她穿著黑色凡賽斯緊身洋裝襯托魔鬼身材,看不出已經生了兩胎。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有一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與跨年的到來,如何在一個月之內讓自己成為跑趴高手、如何讓自己成為趴踢中鎂光燈最閃高之星,萬眾矚目焦點!微整形技術改造變臉變身計劃!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命相的角度來說,法令紋深長代表了是非分明、愛恨鮮明還有事業心重,不過對女性朋友而言,如果經常抿嘴或是笑的話,可能才三十出頭就出現惱人的法令紋,甚至連上了年紀的大老闆,都會認為自己經常給人太嚴肅的感覺,希望去除臉上這兩條深深的紋路。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楊奕志表示,去除臉上皺紋的方法很多,但對年紀較大的人,可能需要做內視鏡拉皮手術才能有效改善,可是繁忙的現代人往往無法接受拉皮手術較長的術後恢復期。現在有比較新的處理方式,像是法令紋雷射,直接讓雷射經過皮膚,在皮下作用拉提法令紋,將可改善法令紋的深度。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進入冬天,大家都知道在臉部肌膚保養上要多做保濕、多注重防曬的工作;而且冬天的紫外線比較少,也是"整臉"好時機。但是,很多人在追求面子的同時,似乎都忘記頸子的重要!許多人辛辛苦的維持臉龐的青春美麗,但是脖子上的頸紋,卻輕易地洩漏年齡、破壞了一切。


   雖然已經年過40,但身材依然火辣的藍心湄,也抵擋不了頸紋的破壞(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專家表示,頸紋和遺傳因素有關,有的人年紀輕輕、20幾歲就有深深的橫紋。頸紋有分橫紋和直紋,但無論甚麼紋,一但有頸紋出現,就會在美麗上被扣分,甚至讓人覺得老。其實若想光靠保養品來改善頸紋,程度有限;而且即使雷射、光療,都還是無法完全去除,只能盡量減少紋路。不過醫師認為,要對抗頸紋還是有辦法的,建議做臉部皺紋治療時再順道一起處理頸部,會比較有效益;如果光只是想要處理頸部的問題,成效恐怕有限。


目前頸紋的治療是以電波拉皮為主,全臉加頸部一起打電波,可以刺激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讓整張臉恢復彈性、向上拉提,帶動頸部緊實作用。不過專家還是建議45歲以後再做電波拉皮,比較符合經濟效益。因為全臉做電波拉皮治療鬆弛的費用很高,若再加上頸部治療,大約得花18~20萬元,價格不斐;而且因頸部神經較敏感,在做電波拉皮時會比較疼痛,讓許多女性望而卻步。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婆婆媽媽常因為歲月留下來的痕跡而苦惱,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較常見的皺紋可分為五種,分別為細紋、輕中度靜態的皺紋、動態的皺紋、重度不鬆垮的皺紋及重度且鬆垮的皺紋。

細紋,通常是老化早期的表現,除了應該積極的防曬來避免進一步出現外因型老化之外,尚可以用一些塗抹的藥物或保養品來改善,如外用A酸、果酸或是維他命C等等。另外也可以進一步嘗試果酸換膚或維他命C導入。其原理是刺激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膠原彈力纖維再生來改善。


楊醫師表示,輕中度靜態皺紋是使用機械磨皮、雷射磨皮術、冷觸雷射或脈衝光治療的最佳時機。雷射除皺,雖然近幾年已經有很好的進展,但還是有諸多的限制。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都希望永遠停留在25歲,希望永遠不會被人家說老。只不過歲月是無情的,地心引力的作用會讓眼角下垂、臉部線條鬆垮、額頭長滿皺紋,這些老態現象無論是多貴的保養品都無法遮掩的。到底甚麼方式才是一勞永逸、永保青春的方法咧?資深整型外科蔣曉山醫師說,那就是「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


Q:「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跟傳統的肉毒桿菌除皺治療有何不同?


A:藥物作用的原理都是一樣的。肉毒桿菌除皺治療只是針對局部的表情紋,例如:魚尾笑紋、抬頭紋、皺眉紋;「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則是加入了臉部肌肉自然平衡的新觀念,不僅是可以解決以上的皺紋問題,連帶的老化臉部鬆垮下垂的問題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改善,可說是醫學美容的一大突破。想要有年輕緊實的肌膚又擔心拉皮手術風險的人,「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為甚麼「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可以徹底解決老化的問題?


A:人臉部的肌肉可以分為上提肌肉與下拉肌肉兩個族群;隨著年齡的增長與地心引力的影響,還有不當的表情造成臉部肌肉的過度使用,都會使得下拉肌肉群的拉力越來越強,因而造成臉部的鬆垮下垂。透過肉毒桿菌素注射,使這些下拉肌肉群放鬆了,上提的肌肉群相對變強了,自然整個臉就往上提了。整個從頸部至臉部的緊實拉提,足以讓一個熟女變成輕熟女,立即年輕了十歲;而且臉部線條緊實之後,相對的臉就會看起來比較小。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1柴崎幸


    NO.2宮崎葵


           


NO.3安室奈美惠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