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柴崎幸


    NO.2宮崎葵


           


NO.3安室奈美惠


 


最近根據日本Oricon調查千位20至35歲的女性,發現他們心目中最想成為的美人臉,第一名是演出《破案天才伽利略》的女主角柴崎幸,原因是她的一雙明眸電眼,兼具性感的女人味與少女的可愛。第二名是Olympus的形象代言人宮崎葵,原因是她自然的模樣清新可愛,就連素顏也很好看。第三名是辣媽安室奈美惠,她的巴掌臉至今無人能敵,永保「小臉天后」的寶座。


從以上的調查看起來,大眼睛、小小臉的外型,真的是人見人愛;如果再加上態度優雅、自然不做作,那就天下無敵了!不但男人愛、女人看了也心動。


PS:Oricon指的就是日本唱片界的公信榜,而且是世界公認的喔!那表示他們的調查都是非常具公信力的,一定不會有偷偷灌水的行為。


     詳細請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200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