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與跨年的到來,如何在一個月之內讓自己成為跑趴高手、如何讓自己成為趴踢中鎂光燈最閃高之星,萬眾矚目焦點!微整形技術改造變臉變身計劃!


一項數據顯示,20多歲的年輕人常因課業與常時間上網熬夜,容易有黑眼圈、毛孔堵塞問題,易產生黑色素沉澱,有提早步入老化趨勢,30多歲的輕熟女臉上則出現細紋,40多歲則普遍有過早有老化問題產生。


 



麥茵茲診所皮膚科醫師黃美月表示,因熬夜所發生的黑眼圈、黑色素沉澱、毛孔堵塞等問題,可運用半導體脈衝雷射治療臉上有斑點、凹洞、問題皮膚,半導體脈衝雷射可分解表皮黑色素,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護凹洞機制,並淡化黑眼圈。細紋部份,由於醫美水準的發展與發達,現今己多不需動刀即可立即改善皺紋問題亦現在妨間常說的微整形技術,利用肉毒桿菌拉提肌膚、改善皺紋、有效緊縮臉部線條,短時間打造巴掌臉。施打玻尿酸則可讓臉部看起來更豐整,亦可塑造性感豐唇;若注射在臉頰上,可輕鬆打造蘋果肌!



另外像40歲以後的熟女,最擔心老化問題。最近轟動全亞洲最熱門的話題,屬韓國第一美女李英愛、大陸影后鞏俐皆接受純金埋線立體拉皮術,術後肌膚尤如嬰兒般細膩,完成看不出歲月在他們臉上所留下的皺紋,達到永保青春,許多熟女們看到聽到後咨詢聲不斷。黃美月說,純金埋線立體拉皮術,乃是利用99.9純金的0.1毫米細線,在臉頰、額頭、頸部位置交織埋入,使肌膚自行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回溯最初的因子,讓肌膚再生重新修護肌膚呈現最健康緊緻狀態。


目前許多微整形手術以無創或微創的方式,針對不同年齡層、各種不同狀況、設計更貼近也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但醫師建議,想要讓自己成為趴踢中鎂光燈的焦點時也要慎選診所、專業醫師,審慎評估。依目前台灣醫美品質及水準相信皆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看到良好成效,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的跑趴女王只要您想要,相信決對不是夢!


http://www.idn.com.tw/article/news_content.php?catid=2&catsid=2&catdid=0&artid=20071219clc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