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產後閉關近3個月,上周末首度現身紐約,波大腰細的曲線令人驚豔,美國《明星周刊》爆料,她秘密做了「腹部拉皮整形術」(abdominoplasty,俗稱tummy tuck),動刀解決肚皮上的贅肉,拉皮除去妊娠紋。



33歲的裘莉7月12日在法國尼斯產下龍鳳胎寶寶,此後銷聲匿跡近3個月,直到上周末終於在紐約電影節亮相,為她的新作《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造勢。她穿著黑色凡賽斯緊身洋裝襯托魔鬼身材,看不出已經生了兩胎。



消息人士告訴《明星周刊》,裘莉前陣子動了腹部拉皮整形術,她不想公開,還覺得手術名稱很難聽,於是告訴少數親友:「我做了『媽咪拉皮術』(mommy tuck)。」除了拉皮外,裘莉另在左手臂追加刺上龍鳳胎諾克斯與薇薇安的出生地經緯度,簡直就是「討皮痛」。


她暌違紅毯近5個月,再度站在鎂光燈前,男友「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隨侍護花,她說:「我還是會緊張,但深呼吸就好了。」現場影迷形容她「美豔極了」《陌》片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更讚她擁有「地球上最炫麗的臉孔」。



但《明星周刊》指出,當天的她,招牌豐唇更噘、雙頰變豐腴,腮幫子骨也不見了;除了小腹拉皮,臉上應該也做了肉毒桿菌注射等微手術美容。


2008年10月09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