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國字臉,就是指臉頰下端兩側的下頷骨凸出,讓整張臉看起來方方正正的,就好像藝人許效舜一樣。對女生來說,擁有一張國字臉是一件很氣餒的事,許多的綽號聽起來也真是不文雅,例如:本壘板、大餅妹、方塊酥....等等,感覺一點都不公主了!造成方形臉有兩種因素,第一種方型臉的成因是下頷骨後側彎角的地方骨頭肥厚,讓臉部的下後部"壯壯"的。


該怎麼樣消除國字臉,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柔美,擁有人人稱羨的小V臉呢?


其實,真的是因為下頷骨增生而造成國字臉的人的比例不到一半,大部分的國字臉都是因為咀嚼肌過度發達所造成的。坊間有很多方法想要消除國字臉的困擾,舉凡瘦臉霜、按摩棒、小臉操等等,成效並不大。也有人很勇敢的嘗試削骨手術或是把增生的部位磨掉;雖然這是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姑且不論醫生的專業度與價格如何,但畢竟是手術,有一定風險,況且還等承受術後復原的痛苦。


    (圖片來源  蘋果日報)


                                                                        before                                              after


而Botox,也就是肉毒桿菌素的出現,實在是國字臉族的一大福音!醫學美容的進步,讓原本使用在消除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的肉毒桿菌素,因為醫療技術的精進,目前也被廣泛應用在臉部曲線雕塑上。他的作用原理很簡單,因為肉毒桿菌可以暫時減弱咀嚼肌的動力,慢慢讓強壯的肌肉軟化、變小,這樣的療程持續二至三次,就能達到持久效果。而相對的,力量減弱的咀嚼肌對下頷骨的拉扯作用力也會變小,讓骨頭的受壓性不這麼大的情況之下,也會慢慢讓骨頭的增生作用降低,到最後連削骨手術都免了!


利用一個"午餐的時間",讓自己越變越滿意;施打肉毒桿菌素之後,可以立即恢復原本的生活步調,上班、逛街、喝喝下午茶....,又不會被發現,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美麗,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