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孫芸芸笑靨 打造蘋果肌除皺緊膚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2.11

無論是女明星或名女人,個個臉蛋看來光鮮亮麗,不少人羨慕像孫芸芸、蔡依珊、伊能靜等人粉嫩甜美的笑容,原來就是因為她們臉上的蘋果肌特明顯,才能將她們的笑靨烘托的如此迷人,讓人驚艷。不僅如此,整形門診也發現,許多輕熟女也開始追求回春抗老有效方法,包括以玻尿酸填補下巴、淚溝、電波拉皮緊實肌膚等,顯示整體年輕化趨勢,已經悄悄蔓延。

蘋果肌是近年美容整形爆紅的項目之一,也是熱門的美容話題,在韓國被稱為「少奶奶手術」或「貴族手術」,似乎少奶奶跟名媛貴族,都懂得靠蘋果肌維持富貴與嬌氣。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表示,台灣人也不例外,一般覺得顴骨很高的女性,會「剋夫剋子」,若能把蘋果肌打造出來,就能使高聳的顴骨比較不明顯,臉部線條也會變得比較柔和討喜,如此才能開展好人緣。

    

  

  蘋果肌也稱為笑肌,可讓臉頰呈現漂亮的S型曲線,笑起來特別甜美。張大力表示,蘋果肌位置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在小嬰兒及年輕階段,會特別發達、明顯,倘若年紀愈來愈大,會因膠原蛋白、玻尿酸流失,而逐漸凹陷、下垂,就會顯得蒼老、無神。

  想要打造迷人的蘋果肌,張大力表示,可以注射大分子玻尿酸方式加以改善,只有兩個不到0.1公分的小傷口,當蘋果肌微微鼓起時,整張臉會看起來比較飽滿,帶點可愛、少女的感覺,讓臉部從平板變得立體。手術後二天內,就可痊癒,幾乎不需要恢復期。

  想讓自己臉蛋線條與膚質看起來更年輕,還可以玻尿酸填補下巴與淚溝,根據統計,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只剩下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以玻尿酸填補淚溝,就是將凹陷處的地方填補起來,淚溝會使整個人變得沒有精神,形成包括先天性眼框內側下方皮下組織缺損,衰老過程中臉頰組織下垂,眼袋形成等因素。處理淚溝問題還可以注射自體脂肪組織,或是在矯正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淚,以及植入人工矽膠或Gortex。

  玻尿酸用途很多,包括可以填平淚溝之外,還有修補法令紋、皺紋、豐鼻、豐唇、豐下巴、修飾臉型等。可以讓凹陷的部位變得飽滿,看起來不但運勢較好,整個人氣色也會漸入佳境。微整形治療方式的優點是不用開刀,不用忍受尷尬的恢復過渡期,就能快速的達到瘦臉、拉提臉部線條的目的。缺點則是無法達到持久性的定型,必須每隔一段時間重覆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整形外科醫師吳傳壽表示,也可以選擇使用電波拉皮緊實肌膚,電波拉皮是以專利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深層真皮層,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一次的治療,可以有長達六個月的改善與維持數年的效果,因此不論是青春痘疤痕、魚尾紋、抬頭紋、下巴或頸部鬆弛等,都可以達到除紋緊緻不錯的效果。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4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