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希望永遠停留在25歲,希望永遠不會被人家說老。只不過歲月是無情的,地心引力的作用會讓眼角下垂、臉部線條鬆垮、額頭長滿皺紋,這些老態現象無論是多貴的保養品都無法遮掩的。到底甚麼方式才是一勞永逸、永保青春的方法咧?資深整型外科蔣曉山醫師說,那就是「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


Q:「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跟傳統的肉毒桿菌除皺治療有何不同?


A:藥物作用的原理都是一樣的。肉毒桿菌除皺治療只是針對局部的表情紋,例如:魚尾笑紋、抬頭紋、皺眉紋;「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則是加入了臉部肌肉自然平衡的新觀念,不僅是可以解決以上的皺紋問題,連帶的老化臉部鬆垮下垂的問題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改善,可說是醫學美容的一大突破。想要有年輕緊實的肌膚又擔心拉皮手術風險的人,「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為甚麼「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可以徹底解決老化的問題?


A:人臉部的肌肉可以分為上提肌肉與下拉肌肉兩個族群;隨著年齡的增長與地心引力的影響,還有不當的表情造成臉部肌肉的過度使用,都會使得下拉肌肉群的拉力越來越強,因而造成臉部的鬆垮下垂。透過肉毒桿菌素注射,使這些下拉肌肉群放鬆了,上提的肌肉群相對變強了,自然整個臉就往上提了。整個從頸部至臉部的緊實拉提,足以讓一個熟女變成輕熟女,立即年輕了十歲;而且臉部線條緊實之後,相對的臉就會看起來比較小。


Q:幾歲適合做「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治療前需要做些甚麼準備?


A:只要年滿18歲就可以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但不同的個體、不同的年齡層,都有不同的美麗需求;如果你是屬於臉部表情過於豐富造成鬆垮的肌膚,或是眼角下垂無神而出現的疲倦老態容貌,那你就可以透過「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的治療而得到改善。術前無需做特別的準備,但注射前務必慎選經驗豐富的美容專科醫師,確認使用的是經過衛生署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許可通過的肉毒桿菌素,並且充分溝通,才能使「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的效果達到最臻完美的境界。


Q:會產生任何的疼痛感嗎?需要多久的恢復期?


A:雖然這是一種注射的治療方式,但整個療程給大部分人的感覺就像是被蚊子輕輕叮咬一般,不需要特別的麻醉。可立即恢復你的正常作息,正常上班、逛街、與朋友社交。在施打後5~7天你會慢慢發覺,那些皺紋不見了,下垂的眼尾慢慢上提了,鬆垮的臉龐也自然上提了,如同神奇的橡皮擦,輕鬆的消除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讓你恢復到年輕時自然平衡的狀態,可說是目最夯的一種美容療程!



以上資料參考 蔣曉山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