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jpg

女人都希望永遠年輕貌美,尤其是競爭激烈的職場粉領族,美麗的外貌更是為工作加分的關鍵之一。如果你常為眼角下垂、滿臉皺紋、面容憔悴而沮喪;或是明明不到拉皮的年紀卻顯得老態龍鍾,你一定很想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留住青春,讓歲月的痕跡無法烙印在臉上!


將臉部下拉的肌肉放鬆  臉就自然上提了


過去肉毒桿菌素大多應用在上半臉部位,像是抬頭紋、皺眉紋;但昇級版的「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有了突破性的觀念與技術,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說明,「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主要在改善臉部肌肉過度使用,以及肌肉不平衡造成的老化現象。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來放鬆臉部這些過度使用或是下拉力較大的肌肉,進而促成臉部自然上拉的拉提效果。吳敏綺醫師進一步指出:「這不但可以消除表情紋,還可以讓臉上這些因疲憊、壓力、以及不當使用所造成的鬆垮下垂快速得到改善。」


無須恢復期  變美無負擔


「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可以做到整形手術所做不到的臉部微調與自然,也可以超越一般做臉保養導入美容原液的效果;如同神奇的橡皮擦,輕鬆的消除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說:「做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時,就像是被蚊子輕輕叮咬一般,幾乎沒有甚麼感覺,大約5~10分鐘就會消腫,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肉毒桿菌素大突破  輕鬆雕塑臉形


如果你正為臉部下垂而煩惱,「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將是你的救星,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說:「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不但可以消除皺紋,還可以雕塑臉形,使下顎線條變美,讓你變成曲線緊緻的瓜子臉!」不過吳敏綺醫師表示,在進行療程前必須充分的跟醫師溝通,評估注射的劑量;由於患者多半會要求醫師一次注射多一點,誤以為這樣效果會更好,但醫師表示,剛開始會依臉部的狀況注射適當的劑量,待兩週後的回診、評估、再依需要來決定追加與否,這種治療方式會讓效果更加自然,同時也不會影響臉部的表情活動。


肉毒桿菌素注射  美顏快速展現


經過「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的美容項目之後,效果不會立即出現,通常約要經過1~2星期,各項效果就會慢慢呈現出來。吳敏綺醫師提醒:「注射完之後,不需特別按摩施打部位,4小時之內也不要平躺或做劇烈運動,維持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







foreverc.jpg

以上資料來自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foreverw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