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玻尿酸除皺


玻尿酸本來就存在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可以增加彈性、潤滑性及維持肌膚柔軟性。

玻尿酸除皺是採用經過人工製造而變成一種膠狀結晶的產品,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摺或細紋,可以用來填補臉部小小凹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快速有效,只要注射0.5-0.8ml,就可以維持6-12個月。


治療效果:〈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


優點:1.維持期至少6個月至一年以上。


        2.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3.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效果。


        4.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5.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注意事項:1.注射治療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自動減輕。


             2.施術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3.施術後3-4日追蹤,二週以內視情況追加注射。


             4.可配合脈衝光、肉毒桿菌素注射及磨皮,做複合式治療,效果更佳。


資料參考來源 整形達人雜誌 http://www.psbeauty.com.tw/html/beauty0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i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